Monday, October 12, 2009

男人

1. 愛妳的…

要是男人愛妳, 妳不會不知道。

a. 他會費盡他的心思, 為妳去做些什麼, 節日時會想起妳和妳的家人, 他會記念某些妳也沒有留意的日子, 想著給妳什麼驚喜,因為他懂妳。

b. 他會留意妳愛的食物品種, 妳點菜的模式, 妳對飲料的喜好,因為他懂妳。

c. 他會在妳看電影的時候, 留意妳的小動作。空調太冷嗎?身體太累嗎?知道妳怕看恐怕的畫面時, 伸手為妳遮掩螢光幕, 知道妳快哭的時, 又給妳遞上紙巾,因為他懂妳。

e. 他會陪伴妳走過什麼艱難的路, 工作不順心嗎?皮膚變得很差嗎?胖了很多嗎?心情不好嗎?而他, 則是一個陪伴著, 說︰「傻妹, 這些都不緊要。」,因為他懂妳。

2. 對妳感興趣的…

要是男人喜歡妳, 妳會猜…

a. 他會想約會妳。

b. 他想知道妳的事情, 想了解妳對感情事的看法, 例如將朋友的感情問題告知, 問妳意見。關心妳的廚藝, 妳對家務安排的看法。

c. 他想知道妳的各樣東西的喜好, 留意妳喜歡的零食, 妳喜歡到的餐廳環境, 對食物質素的要求。

d.他會告知妳一些事情, 即使妳根本沒有問。例如自己單身, 跟前女友何時分開,甚至是分手的原因,有多久沒有拍拖。關於工作的事情, 如環境, 或讓妳看到他工作的成功之處。

e.他毫不吝嗇的結了所有帳。

f.他會找一個事情跟妳討論, 也想知道妳的生活習慣。

g. 他會表示欣賞妳。

h. 他會接受並尊重妳的宗教信仰。

i. 他會變成了YES MAN, 什麼都沒有所謂。

男人, 大概就是這樣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男人未將女人變成女朋友前 都會係咁 到成為男女朋友後 每樣好處會慢慢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