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膽.小.鬼

見過我的人都說, 我的樣子一點也不溫柔。 還要是讓人感覺有點高傲的女生… 一般的情況下, 普通的男生都不會追求我, 除非很得閒, 或者是極度喜歡我, 否則愛面子的男人, 都不會找死的。

認識我的人, 卻不會認同這樣的說法, 我膽小的程度是你們都無法想像, 連我的主內姐妹和你都忍不住問︰「妳唔係呀?咁都驚?」接著就是此起彼落的笑聲…

然後, 你說︰「傻妹。」
然後, 姐妹說︰「白癡仔呀!」
然後, 我心想︰「唓!唔得咩… 」

大概我就是那種心直口快的女生吧!不爽的時候會叫嚷, 不過也要看情況。有幾種情況, 我是不敢作聲的︰

1. 我很討厭茶餐廳, 一是因為髒又坐得不舒服, 二是因為我很怕那些樣子極度兇惡又大聲的侍應, 三是因為我好驚!!! 我就是那種很乖巧的女生, 一坐下便靜靜的, 快快的吃, 然後極速的逃離現場。
- 四人卡位只可以坐一邊?哦。er.. …er…
- 來了紅茶要換熱開水。唔該, 我想… …er.. …er…
- 趕時間要把在喝的咖啡「行街」?得既咩?er.. …er…
- 唔想食雲吞麵想轉米粉?我… … … er.. …er…
- 得兩個人想轉卡位坐?算啦, 又唔係好逼…由佢啦… er.. …er…

2. 我討厭坐巴士/小巴, 因為有七成機會唔識落車, 問巴士司機又被司機串, 於是每次乘搭都是戰。戰。兢。兢的等, 和用盡精神來認路, 可是由於認得太慢, 於是我永遠都坐在巴士下層或是小巴的門口位置, 因為隨時可以跟人落車。試過落錯了車, 行30分鐘回到我想落車的地方, 但我程車只坐了10分鐘。真係廢。。。

3. 從不進入香港BV, LV, Gucci…的高級品牌名店, 因為知道會唔捨得買, Window Shopping又會被人白眼, 於是很想很想跟會買LV, Gucci的友入內看一看, 讓我知道為什麼LV門口總有人要排隊洗錢。(REMARKS: 但意大利和法國的LV/Gucci, 我有入去架喎~) 基於同樣的原因, 我沒有試過自己行入車行或是樓盤展銷會混吉的。

4. 怕被人鬧, 於是我是一個好學生/好員工/好姊妹/好女友/好老婆, 只要對方敢鬧我。(當然要言之有理啦!否則我會跟他們開火的。) 要理論的話, 你們會死得好慘的。不論是女子單打/混雙/女雙, 對於我講道理就是我的必殺技。

單是以上的幾項, 已經足夠被人笑到面黃…
無他, 就是因為我的樣子實在太串了。
當人家一把握了我的弱點, 就要反擊啊!!
嘩哈哈哈… … …

你地好奸啊!哼~

No comments: